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新年第一课 萧县举办预包装食品标签标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2:06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1月29日,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生产流通环节执法人员培训会,县局生产流通股全体人员和各市场监管所、执法大队及各中队的负责人、执法骨干共计50与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生产流通股负责人结合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实际情况,详细解读《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2011)和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重点对食品应当标注的内容、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细致的讲解,并结合理论与实际,具体解析典型案例,协助大家进一步掌握生活中常见预包装食品标签问题。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监管人员对标签标注问题的鉴别能力和认知水平,提高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管中的业务能力,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