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1-28 18:34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徐烨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28日,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开班,各执法办案单位负责人和执法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艳春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她强调了执法培训的重要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了本次执法培训所要达到的预期目标。

该局组织业务股室和直属机构精心准备,围绕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知识产权保护等市场监管知识进行业务培训,将分别对《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特种设备安全法》、《商标法》、《广告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讲解。  

本次行政执法培训从1月28日至1月30日三天时间举行,由业务股室和直属机构就如何进行日常监管、重点检查事项以及执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参训人员进行授课效果评价。本次培训将对丰富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水平,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法治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