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送春联—泗县市场监管局“迎新春 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商超

发布日期:2023-01-23 17:51 来源: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于晓蕾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118日上午,泗县市场监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选派干部新春座谈会。

会上,该局8个包保村的9名选派干部分别汇报了所驻村的基本情况,总结了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兴业短板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分管领导听取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9名包保干部和该局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座谈。分管领导代表局领导班子为驻村干部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

2022年以来,泗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拨出专项经费提供物资保障、开展冬送温暖 夏送清凉活动、不定期与选派干部多形式交流谈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动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队发现的问题等多种形式,鼓舞选派干部和基层一线人员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兴业短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担当作为做表率,担当使命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