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服务保障年货节 守护“舌尖上的年味”

发布日期:2023-01-19 11:20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卢鹏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8日,“2023宿州嗨购年货节”活动在吾悦广场举办宿州市百家特优农产品、帮扶产品、老字号产品企业、特色地道风味商户、知名餐饮企业进驻此次年货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全程驻点服务保障,维护年货节市场秩序,把好产品质量关,保障群众消费安全。

执法人员开展现场检查,对商品的进货查验情况、食品外观性状、散装食品的标签标识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提醒各商户诚信守法经营,做到销售商品明码标价、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确保食品在运输贮存和销售过程的卫生安全、使用合格的计量器具进行称量结算等。

活动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将在会场驻点巡查并持续关注处置消费纠纷,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着力提升消费者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全力保障年货节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