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1:11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杨瑜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为助力乡村振兴,萧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念之带队到丁里镇张山头村、闫集镇柳园村两个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活动,对老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深入老党员家中实地走访,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情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带头作用,做村民的楷模,遇难而上,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念之局长还带队到村委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与村两委班子一起谋划乡村振兴事业,共同擘画美好蓝图,在2023年里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  。

下一步,萧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完善和落实帮扶举措,让群众更满意,让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