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泗县举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10:16 来源: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郭红苗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午,泗县泗县市场监管局局四楼会议室举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献孝就该上半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回答了媒体和公众提问。

今年来,泗县高度重视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激励知识产权创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拓展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优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探索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新路径。

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措施,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保障;发力“严保护”,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行为;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努力提高社会共治水平;突出“快保护”,不断提升维权效能;形成“同保护”,延伸涉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夯实知识产权保护基础建设,为知识产权保护创造有利条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体制不断完善并有效运转,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落实并取得良好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