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砀山县市场局联合零售药店继续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0:45 来源:砀山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杜艳领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用药安全意识,近日,砀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灵芝堂大药房”在辖区内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一是各零售药店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科普宣传标语、拉横幅展示宣传标语、对购药人员进行现场宣传等形式向公众宣传用药安全知识。

二是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零售药店在店门口设摊咨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耐心向市民宣讲安全用药知识,解答公众日常关心的健康话题,重点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过多种形式将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出去,形成良好的宣传成效。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活动,让安全用药科普知识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