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药械化经营企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0:40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殷伟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监管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药械化市场经营秩序,提升药械化经营管理水平11月30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药械化经营企业培训会,26家药械化经营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药品股负责人围绕药品及医疗器械监管重点、药品经营规范重点与要义、药品销售业态风险与典型案例解读等内容作重点讲解,对《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贯,提醒企业结合培训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潜在风险隐患。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药店连锁化建设、加强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零售药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参会单位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药械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将切实履行药械化安全主体责任,坚守药械化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