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灵璧县市场监管局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16:47 来源:灵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刘栋文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全局领导干部。11月24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金两在六楼会议室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宣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市场监管所、直属机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晏金两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三个务必”“五个坚持”等内容、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宣讲阐述。他指出,新时代党员要有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晏金两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并深入分管部门开展宣讲活动。二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争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全局上下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方位推进灵璧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