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市场监管局借力“全国科普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6:13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推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工作,9月15日上午,萧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了由县科协牵头主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县城龙广场举行,县市场监管局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和“食安安徽”品牌培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展板、为群众提供免费咨询等多种方式,普及食品安全和“食安安徽”品牌培育相关知识,宣传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方案,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告诫广大群众如果发现经营者销售有食品安全风险的食品或对购买食品的安全有疑问的,可随时拨打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6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科学安全的饮食理念,提高了公众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关注度和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