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09:58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张新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前期调研和综合评判,确定安徽华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为2022年埇桥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并为该企业进行现场授牌。活动中,执法股、知识产权股、城东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宣贯《安徽省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引(试行)》相关政策,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商业秘密保护、企业商标品牌、植物品种保护和商标质押融资等工作,了解企业的管理制度,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管理,强化员工的保密责任和保密义务的教育。

商业秘密关乎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企业发展的现实需求。埇桥区市场监管扎实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将监管与服务融合前移执法关口,提供普法宣传、教育培训、维权咨询等服务;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以点带面,通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提升商业秘密保护力度。接下来,还将持续聚焦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规则体系,密切跟踪试点动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把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浓厚的商业秘密保护氛围,保障市场环境公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