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督查萧县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16:08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张斌带队督查萧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工作。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芳、萧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广明及市县食品相关监管同志陪同检查。

在小江南乐盛餐饮店,督查组听取饭店负责人汇报企业运营状况,详细查看管理制度、消毒设施和台账记录,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在品青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执行标准和风险隐患台账清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工作,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查看工艺流程,对存在的风险隐患点要求立即整改。在联华香格里拉店,查看食品安全监管相关证件、商品标签标识、食品台账记录,并仔细询问超市内茶叶、糕点等商品的产地、生产时间、检验等相关情况,对进口冷链食品要继续保持监管的高压态势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督查组要求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践行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