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16:01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卢鹏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8月23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能力提升培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连密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区48家食品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沈宏林重点讲解《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详细解读了标准中涉及的食品生产企业厂房车间、设施设备、卫生管理、生产过程的食品安全控制、检验以及食品的贮存和运输等内容,培训内容紧贴食品生产管理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训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表》、《安徽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食品生产企业风险防控清单》。

接下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系列培训,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切实推进食品生产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保障食品生产企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