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2022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审核工作开始

发布日期:2022-08-19 09:11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上午,安徽“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审专家组来到萧县,对安徽品青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启动认证审核。

评审组首先把2022年度“食安安徽”品牌标准和评审要求等向企业作了细致的解读和详细说明,深入现场了解生产过程及管理过程,并对相关材料进行细致审核。评审组严格遵循审核流程,从安全为先、管理科学、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守信重责5个方面23类指标对品青食品进行全面评审。

品青食品有限公司是台湾东周集团投资建设的一家专业生产果葡糖浆的企业,作为萧县食品生产企业的龙头企业,品青一直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着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全面提升食品生产质量。

品青食品负责人现场介绍:品青食品将借此次创建“食安安徽”品牌培育为契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履行萧县食品企业的担当,从构建品牌标准体系、促进企业质量提升、强化品牌认证评价等方面持续发力。发挥好萧县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为萧县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落实好“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品牌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