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宿州市局举办《安徽省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1 18:47 来源:质量发展科 编辑:贺婧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规范召回工作机制,8月31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安徽省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专题培训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园区分局质量工作分管局长和业务股长,全市部分消费品生产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李永前科长对《安徽省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缺陷消费品的定义、缺陷消费品召回一般程序、开展缺陷消费品召回过程中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等。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开拓工作思路,拓展宣传广度,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加大缺陷消费品召回监管力度,引导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感,坚守质量安全底线,推动我市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