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宿州市局2020年度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获省局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2-02 09:42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质量发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缺陷消费品召回情况通报,宿州市召回工作进步明显,召回次数、召回质量均位列前三名,受到省局表扬。

    在省局质量发展处、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的正确指导下,我市2020年度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全年公告缺陷消费品召回计划14起,涉及消费品12万余件,每次召回工作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开展,相关文书送达率100%,召回后处理及时规范。全年未接到任何因缺陷消费品召回引发的消费者投诉或不满意见。

    2021年,我市将持续加大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的宣传和培训,加强缺陷线索的收集和处理,以科学严谨有效的召回工作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