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聆听英雄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6:58 来源:经开区分局党支部 编辑:经开区分局党支部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4月10日,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聆听英雄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聆听东北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故事。

故事讲述了赵一曼烈士的成长背景和生平事迹,讲述了赵一曼烈士不惧安危,面对敌人的各种威逼利诱、怒骂恐吓也绝不屈服而选择英勇赴死的经历,还聆听了牺牲就义前赵一曼写给家人的遗书,遗书中对家人的牵挂和殷殷嘱托,让每一位党员久久不能平静。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无数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好革命先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意志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