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7:52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冯祥海 阅读次数: 字号:

“3.15国际消费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倡导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理念,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唐河小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走进商铺、摊位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消费维权、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经营者进行诚信经营宣传,提高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健康消费。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理性、文明的消费理念,营造出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