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保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09:28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冯祥海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宿城再次迎来降雪,导致城市道路积雪、结冰严重,给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带来隐患。为保障通行安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新区分局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赴包保社区---新汴河社区开展“扫雪除冰保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在张放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清除社区主干街道积雪和冰层。大家用铁锹将冰面敲碎,再用扫把将冰雪堆放在不影响通行的路边,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保障了道路通畅及通行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宿城的正常秩序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义务扫雪活动,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真正把锤党性、办实事落到具体行动上,展现了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越是困难越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