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场局机关支部铲雪除冰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1:27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受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影响,宿州市迎来强降雪过程,给群众的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25日上午,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的倡议书》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赴杨庙社区,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促畅通、保安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门口主干道路上的厚积雪和坚冰,市局机关支部党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锨,铲除冰雪,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意识,保障了社区群众的出行安全。下一步,机关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强化与社区沟通联络,积极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双报到”各项工作有特色、有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走在前、作表率”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