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纤检所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2 08:35 来源:纤检所党支部 编辑:纤检所党支部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的倡议书》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纤检所党支部严格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制度,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纤检所党支部三名在职党员积极投身于扫雪除冰的战斗中。他们不畏严寒,服从社区安排,深入居民小区等公共区域,全力清扫冰雪。在抗雪防冻的一线,他们亮出了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贡献力量。

     面对宿州市产品质量质检中心大楼门口主干道路上的厚积雪和坚冰,党员们没有退缩。他们挥舞着铁锨,铲除冰雪,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他们相互支持、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辛勤付出,不仅方便了上班的同事,更为全市抗雪防冻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