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16:43 来源:经开分局 编辑:魏肖肖 阅读次数: 字号:

324日上午,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朱毅参会,分局党支部书记秦毅主持会议。


会前分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每位党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秦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依次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通过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相互谈心等环节,既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又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朱毅委员作了点评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正视不足,解决问题,转变作风,突出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开出效果。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所有党员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园区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