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传递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5:38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冯祥海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弘扬国际志愿服务精神,高新区分局党支部12月2日上午,组织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志愿服务 传递文明”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一大早冒着严寒对高新区管委会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义务有序停放,然后到高新区创空间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指导前来核酸采样的居民和群众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的守护人,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履行防控责任,增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营造良好居住环境与和谐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受到了周边群众的欢迎,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志愿者身上带来的正能量,同时也让参与的志愿者感受到了“志愿服务 传递文明”的意义。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要开展更多的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让充满爱心与奉献的志愿者参与进来,展现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