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全体党员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11-30 16:59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市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11月17日至19日举办2022年度全局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17日全天自学,18日开班典礼、邀请专家授课、19日实地接受红色教育、闭卷考试。培训班聘请了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市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工委及市纪委监委领导讲授党务实务及党风廉政教育;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前往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斗力量,并2022年市监局全体党员培训进行测试

培训期间通过轮巡分会场视频画面、不定时清点人数、督学群内实时反馈学员动态等方式督促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此次培训精神转为真抓实干能力,并抓在经常,融入平常,以良好精神状态和饱满工作热情让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