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宿州市特检中心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5 08:19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韩露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11日下午16时,宿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宿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特设科科长王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宿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帆同志贯彻落实市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学细悟,深入研讨阐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王帆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检验人员能力,提高检验质量,促推检验工作达到优质高效;遵守党章、严守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廉洁奉公,在日常的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中按照中心的检验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全体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特检中心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总揽全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特检中心全体员工要不断从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性修养,优质高效的实际行动为特检事业开创美好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