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宿州市计量测试所开展“喜庆二十大 ”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1:05 来源:计量检定测试所 编辑:李庆松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和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通知要求,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9日在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人员会议暨党课培训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下午3时,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宿州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书记李庆松同志主持党课培训会,进行了题为《加强计量工作高质量发展 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乐章》的精彩讲授,带领全所职工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研讨交流,要求全所职工务必严格落实党内政策,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市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记录好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并上交支部委员会。

    会上,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宿州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书记李庆松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宿州计量工作实际,紧扣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国发〔2021〕37号),全面审视“十四五”各项计量工作,自觉在思路举措、目标任务上更要与二十大精神对标,夯实计量基础,提升计量能力和水平,全面开启计量事业发展新征程,充分发挥计量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支撑保障作用,推动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外,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宿州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书记李庆松同志还要求全所同志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记“三个务必”,贯彻十四个方面战略部署,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以加强市场监管、推动计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严肃工作纪律,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争取年底前基本实现本所各科室业务增长量达3%以上的既定工作目标,把宿州市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党课培训会,通过研讨交流、专题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使得全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所职工党性修养,激励全所职工为宿州市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