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09:41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灵璧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

科普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3月10日,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钟灵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保健食品专项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安全购买保健食品;宣讲典型案例和防骗指南,介绍消费维权渠道,增强消费者自主防范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科普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识别和理性消费保健食品。

  下一步,市场监督局将结合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针对保健食品市场存在的制售假冒伪劣、违法广告、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突出问题,大力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整治,持续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