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开展智慧监管平台试点单位特殊食品
追溯信息上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08:42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29日,砀山县局邀请大润发时代超市(砀山)有限公司范经理对砀山县特殊食品智慧监管平台特殊食品追溯体系上传工作开展培训,砀山县特殊食品智慧监管平台大型商超和母婴店共9家试点单位和各辖区特殊食品监管人员参会。

会上,食品股股长毛股长强调各试点单位要充分落实特殊食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从生产到销售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要求各单位认真听讲,做到智慧监管平台上传信息完整、正确、清晰。

 范经理详细介绍了从企业注册、绑定到各种追溯信息上传的详细步骤,特殊食品经营者关注“宿州市场监管服务号”,进行企业账号绑定后,可按模块上传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特殊食品的包装展示特殊食品注册证书或备案证书、产品检验合格证或检验检疫证明、购入该食品的经销商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该食品的生产厂商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购入该食品的进货票据以及特殊食品销售专区(专柜)照片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