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纤检局对宿州市纤检所开展公证检验工作质量考核

发布日期:2022-02-24 09:52 来源:纤维检验所 编辑:蒲伟杰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2月23日,省纤检局二级调研员曹建带队对宿州市纤检所2021年度公证检验工作质量开展考核。

考核组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宿州市纤检所的检验资质、人员配备、执行公证检验程序规范性、工作质量监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宿州市公检工作予以充分认可,认为宿州市纤检所实验室管理规范,各检验环节对相关检验规程执行到位,检验原始资料完备。

考核期间,曹建对宿州市纤检所2021年的公证检验工作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宿州市纤检所在过去一年里,在实验室建设、管理体系完善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今后应当对外注意形象,对内加强管理,积极开展能力比对工作,持续提高检验水平,配合上级部门做好风险监控等工作。

考核结束后,宿州市纤检所所长韩勇表示,宿州纤检所将以本次考核为节点,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公检使命,持续提升改进,不断推动公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