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5:53 编辑:王冰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掀起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深厚舆论氛围,市、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宣传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应对疫情的各项知识产权政策措施,宣传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推动实现商标富农、地理标志兴农、专利技术强农,宣传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等,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等。

    活动期间,分时分批现场接待咨询8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