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5:24 来源:泗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于晓蕾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泗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及知识产权股一行人员来到泗县第三中学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该校2019年获得“安徽省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光荣称号。

来到九年级一个课堂,我局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介绍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的宣传单,接着副校长董丙杰向学生介绍了该校去年获得2019年“安徽省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得创建过程,介绍了该校去年获得了6项专利,而且有一个专利已被企业购买投入生产,他鼓励学生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在业余时间多向指导老师请教,多研究发明创造。

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兴旺在课堂上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有关知识,他说发明创造是一个民族强大生命力的源泉,它存在于我们身边,发明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不是莫不可的,同学们要多留意身边的事情,多搞发明创造。他希望学校发挥好“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辐射带动作用,让整个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