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专题

宿州市食安办“讲食品安全好故事 传播食安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4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提高广大群众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弘扬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正能量。6月30日,由市食安办组织开展的“讲食品安全好故事 传播食安好声音”比赛复赛在市质检中心十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孙华信市委讲团团长曹振彪等食安委成员单位领导作为评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各县区食安办、市管各园区食安办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各科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复赛共12个参赛作品,各位参赛代表紧紧围绕“忆初心、守底线、保安全”主题,以小见大,结合地方特色,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坚持食品安全为企业“第一生命线”的宗旨。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无一不饱含热情地讲述食品安全故事,选手蒋振芳讲到动情处更是一度哽咽,比赛期间现场观众席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终,宿州百大农贸市场获得一等奖;安徽精锐食品、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泗县德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埇桥区大润发超市获得三等奖。泗县墩集石梁河村食品协管员等六家单位获得优秀奖。

下一步,我食品安全工作将继续以提升公众“知晓率、满意度、幸福感” 为目标,努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