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专题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推进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7:55 来源:食品流通监管科 编辑:杨平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推进安徽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的全面应用,2021年1月21日上午,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会议通报了冷链食品督查暗访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培训了安徽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系统应用,分别从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和执法办案等工作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冷链食品监管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更加重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人物同防,把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当作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二是纪律上更加严明。做到履职尽责,不弄虚作假。三是宣传上更加到位。《关于严格规范进口冷链食品购进销售贮存使用防疫措施的通告》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的通告》张贴到每一户生产经营单位、餐饮单位。四是工作上更加细致。安徽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更加规范使用,信息上报更加及时,加快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及流程。监管工作要纵到底、横到边,切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市局副局长王芳主持。市局党组成员马新志,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餐饮服务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园区分局分管局长,食品生产安全监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餐饮服务监管股负责人,追溯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