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专题

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7:25 来源:灵璧县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科技传播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23日-8月29日,活动主题是“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

活动主要内容为,一是举办药品安全大讲堂;二是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宣传咨询活动;三是邀请执业药师进社区,企业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咨询服务活动;四是送法进企业、进基层。《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医疗器械管理条例》五是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风险分析座谈会;六是通过媒体设立专题飘窗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科普宣传栏;七是制作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展板、宣传材料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用药品、用医疗器械安全科学素养,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