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示公告

“放心消费”承诺大声说出来 微视频征集等你来参与

发布日期:2021-03-09 16:44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诚信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全市“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社会氛围, 唱响“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宿州”品牌,我市决定开展“放心消费”承诺大声说出来微视频征集及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以“放心消费在宿州,您敢承诺,我愿消费”为主题。全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店等经营者可以围绕放心消费创建“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和线下无理由退货等为素材和内容,宣传企业重视商品和服务质量经营理念,展示“消费者至上”形象,以短视频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做出承诺,接受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微视频征集截至3月底。

市消保委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筛选,组织在全市主要户外大型宣传媒介滚动播放优秀作品,并根据需要吸纳为放心满意消费专题片内容素材,推荐主流新闻媒体作为先进典型展播。同时,倡导大型商超利用自有显示屏和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载体主动展示播放自制承诺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