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市场监管局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日期:2020-03-16 16:57 来源:泗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吴会磊 阅读次数: 字号:

在第3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展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和成果,严惩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加大维权工作力度,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绿色、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增强群众鉴假识真能力,完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315上午,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在泗县垃圾发电厂举行泗县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对没收的部分假冒伪劣商品采取集中无害化销毁处理,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食品15箱、102袋;药品311盒、中成药12公斤;化妆品132瓶;各类假酒1050瓶;鞋帽服装16件;家用电器14台;假烟600条;总案值55万余元。

去年以来,泗县市场监管局以“两节”打假专项行动、食品药品安全春风行动、集中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等为抓手,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领域通过专项检查督查、开展检验检测、组织监督抽查、立案查处违法行为、查封扣押涉案物品等多种形式,查获了一大批假冒伪劣商品。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营造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高压态势,震慑制假售假行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