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16:17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杨柳 阅读次数: 字号:

为配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15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行动,展示打假治劣成果,进一步提高公众消费信心。

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2019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工作中罚没的各类产品,主要涉及食品、药品、保健品、日化品、奶粉、农资服装鞋帽等,共计400余箱,价值350余万元。一年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群众关切度高、社会反响大的问题,全面开展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中药饮片、医疗器械、保健市场乱象、虚假违法广告等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开展成品油、化肥、食用农产品、建材市场等专项抽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238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1450户次,全年共计查办案件842件,结案678件,移交公安机关1件;罚没款50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8.76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维护市场秩序做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坚持利剑高悬,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的专项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