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杨军市长到工商窗口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09 17:52 来源:注册局 编辑:任平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4月8日上午,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向东在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陪同下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调研。

    杨市长一行来到工商局窗口,详细询问窗口办件量,窗口人员答道:随着事权下划、“互联网+政务服务”办事系统上线运行,窗口办件量比以前有所减少,“信息跑路代替了群众跑腿”,实现不见面申报和审批,咨询电话量比以前明显增多。在看到“红旗窗口”的奖牌时,了解到工商窗口是政务服务中心多年的“红旗窗口”,杨军市长对工商窗口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杨军市长非常感兴趣地在工商窗口自助服务区进行了体验,观摩了智能机器人“小途”的智能引导服务,体验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登录系统,并详细了解群众企业办事流程、目前存在的难点和下一步要解决问题。杨市长对工商窗口登记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工商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主“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积极推进“一号申请、一窗办理、一网通办”等工作,加快工作力度,让政务服务的改革成果更大程度的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