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高新区开展助企发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7:08 来源:质量发展科 编辑:周博 阅读次数: 字号:

526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孙华信带队赴高新区开展助企发展帮扶活动。

孙华信一行实地查看了宿州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市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并召开智能制造行业质量提升座谈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现阶段质量发展诉求,相关科长针对企业诉求进行解答并对下一步质量提升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华信指出,本次走访的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初具规模,但距规范化的6S管理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还需立足企业现有条件将6S管理抓实抓细

      孙华信强调,企业要在规范现场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帮扶企业质量提升是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所在,希望会后各企业提出具体诉求,市场监管部门将针对具体情况逐项商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