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0:48 来源:抽检管理科 编辑:孙雨佳 阅读次数: 字号:


做好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抽检任务5月26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省抽、市抽、县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市局第一季度抽检数据抽查结果。市局食品安全抽检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张景军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强化对工作任务指标的认识,加快工作进度,保持任务均衡推进。二要精心组织,加强落实。深刻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症结,改变思路,把准目标导向,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依法依规、科学公正开展食品抽检工作,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抽样管理办法要求,有序有节,客观公正,充分展示公司的水平能力,为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再提高提供科学的支撑。

会上,各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强调。局分管领导、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承担宿州市2022年省、市级抽检任务的第三方承检机构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