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专业领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6 17:06 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编辑:王梅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市营商办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市、县两级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在综合执法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专业领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省招标集团研究员芮雪、石尚丽作专题授课。主要围绕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三个指标,分别介绍了营商环境的内涵、营商环境发展历程、什么是好的营商环境;详细讲解了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指标;分享了国内、国外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指标先进经验做法。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视野,也有微观角度,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解答。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以及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