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0:17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曹通通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上午,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马新志同志宣读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

    黄河指出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作得好不好,能不能把巡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是对局党组、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是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检验。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认真思考、严肃对待、全力落实的重大政治课题。

    黄河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抓好抓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是要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主动认领问题精准制定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是要强化调度督查,对标“挂号”,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定期“叫号”实行周报告制度,落实责任,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是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成果转化,通过整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上更加过硬、工作更加扎实、纪律更加严明。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全年市场监管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梁品主持,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各园区分局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市局副处待遇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