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暖心暖情——市局联系爱心企业向帮扶村捐赠医疗器械

发布日期:2021-07-19 13:24 来源:医疗器械安全监督管理科 编辑:孙雪 阅读次数: 字号:

716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联系爱心企业向帮扶村灵璧县娄庄镇吴塘村卫生室捐赠医疗器械


宿州市盛信隆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宋伟代表爱心企业参加捐赠仪式。“感谢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及爱心企业的捐助与关怀,这些医疗设备正是村民看病最需要的,有了这些设备,我们村可以更全面地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了……”吴塘村卫生室医生司贵阳感动地说。

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盛信隆商贸有限公司、宿州市万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达铭实业(宿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鼎脉商贸有限公司共捐赠病床2张、输液椅2套特定电磁波谱治疗器2台、紫外线负离子空气消毒器1台、紫外线杀菌灯车1台、腰椎牵引器1台切实提高了吴塘村卫生室的服务能力,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难”和医疗设施短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