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3 15:26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王怡萍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79下午,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议。

各县(区)局分别汇报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及上半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新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新志从加强食品安全防控、药械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强查无工作、加强公平竞争执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七个方面分析上半年执法进展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马新志强调,成品油专项整治已进入收官阶段,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避免出现关停不到位、处置措施不清、执法协作不畅等问题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结合民生领域“铁拳”行动,严厉查处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及超范围生产经营、生产销售过期食品、使用回收原料生产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对违法线索,深挖细追,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禁止以罚代刑,严格落实“处罚到人”要求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系统要强化职责担当,全力抓好落实。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园区分局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综合执法支队各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