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药学会深入开展“药安有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21 来源:宿州市药学会 编辑:陈晴晴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践行我市药学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宿州市药学会三举措深入开展“药安有我”活动。

一是积极倡导。市药学会、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宿州市联络处联合向全市药学专业人员发出“药安有我”倡议书号召全市药师充分发挥药师在普及药品安全知识、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促进人民身体健康的积极作用

二是广泛宣传。要求各工作站、理事单位结合本地实际发动区内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药学科普宣传活动,努力为普及公众安全用药知识和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作出贡献。

三是践行责任。鼓励执业药师、药学人员充分利用专业技能,立足岗位,开展健康咨询、安全用药教育等活动,鼓励各理事单位积极开展清理家庭药箱,过期药品回收等活动,推动药安有我”活动落到实处,增强广大民众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