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2021年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6-16 15:09 来源:餐饮科 编辑:赵恒斌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强2021年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全面排查驻点监,为中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成立组织,制定保障方案,明确保障时间、保障措施、注意事项。二是加强事前监管,排查风险隐患提前组织对接待考生的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风险隐患排查。三是全程驻点保障确保监管到位中考期间,对每个接待考生的餐饮单位均安排2名驻点监管人员全程进行监督保障,严格检查各接待餐饮单位经营的食品及加工操作情况,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共保障中考考生就餐人员40268人,驻点保障接待考生的餐饮单位171家,出动保障人员350余人次。实现了“零投诉、零事故、零差错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