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1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王怡萍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2021年4月1日,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奔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怀揣着对历史的敬重和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瞻仰,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所有党员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两侧的廊亭进行参观,观看领导人对牺牲战士的缅怀题词,体会伟大的革命精神,用眼光和脚步丈量着“信仰的力量”。党员们在淮海战役五前委雕塑前认真学习了他们的生平事迹。

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党员们还参观了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十佳小康村”、“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贾汪区马庄村。体会马庄村的文化立村的深刻含义,感受到马庄村党委“六个坚持”和“三强一带”工作法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从我做起,带头把红色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振精气神,奋力谱写新时期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