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贯彻省局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31 10:51 来源:标准化科 编辑:陈晴晴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29日, 全省标准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市场局立即召开了由市局、各县区市场局、市局各园区分局分管局长及标准化工作部门人员参加的会议进行贯彻。

 会议要求,全市标准化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省局高局长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全年工作重点,二要制定计划,按照省局的工作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三要狠抓落实,主动汇报,取得领导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精心组织实施,把标准化工作抓实抓好。

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会议对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标准建设,丰富我市标准体系;二要积极培育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项目;三要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大力推动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建设;五要落实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推进标准总监制度实施;六要积极参与长三角标准化活动,七要加大标准化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