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抽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17:30 来源:执法监督科 编辑:李凤麟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抽查工作会议。对全市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抽查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党组成员马新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科室、综合执法支队、特检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区局、各园区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加强液化石油气等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为期3个月的以液化石油气、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燃气用具连接用软管等产品为重点,以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执法检查等为主要内容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液化石油气等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液化气及相关产品安全防线筑得牢;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对抽检发现掺混二甲醚的充装站,要加大处罚力度,做到从严从快查处,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形成强大震慑力;三是加强部门配合,做好职能部门的统筹,充分发挥生产许可、监督抽查、执法稽查,特检中心技术支持等职责手段,实现监管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