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茶保护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0:32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编辑:李珊珊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5日,按照省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春茶地理标志保护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深入开展春茶保护宣传“进机关、进商超、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一项重要举措。在杨庙社区,执法人员采取走访宣讲、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五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介绍我省春茶地理标志产品基本概况和相关信息,普及知识产权保护基础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识别和鉴别能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2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50多份,接受咨询服务50多人次。收到较好效果,达到预期目的。